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 Jesse

如果各位對Google AdWords有任何使用上的困擾或問題。


歡迎寫信問我唷
我是通過認證的Google廣告專家







==========這是雙黃線(請退後)==========


目前本人無任職在任何廣告網路行銷公司
我是個很低調的PTT鄉民。



希望能幫大家解決在使用Google AdWords所遇到的問題和困難,讓各位的產品能熱賣。

2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可以跟您請教一些優化的問題嗎??因為是新手也不知道要如何提高展示次數又降低成本?請教您的專業建議!!另外有看過google展示網站上的關鍵字點擊進去就是關鍵字相關廣告了~~請問要如何配置呢??如"旅遊"關鍵字~~點進去就是旅行社的廣告!!抱歉刁擾您了~~先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2. 您方便留下E-mail
    直接和您連絡比較快
    因為關鍵字廣告這種東西
    也算是一部份營業秘密
    所以避免公開討論
    除非您願意給大家知道囉^^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頂好帖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