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Google將要推官方的網路儲存空間

消息來源

1.

Google 即將推出網路儲存空間

CNET新聞專區:Elinor Mills  2007/11/27 13:29:


2.

Google Plans Service to Store Users' Data


By KEVIN J. DELANEY and VAUHINI VARA

November 27, 2007; Page B1


就我所知道
Google現在已經有提供 GmailPicasaweb Album這兩個服務的儲存空間付費擴充

擴充網址
空間和價錢如下



這可能是推出存放檔案用的網路儲存空間
正式讓官方名稱為 Google Storage G-Space
以上純粹我猜測的 ^^

我在亂七八糟店部落格上看到










2 則留言:

  1. 你好喔...
    我就是亂七八糟雜貨店的店長啦..XDXD
    到你這邊簽到囉...^^

    回覆刪除
  2. 您好阿~

    呵呵
    沒想到
    亂七八糟雜貨店的店長
    會來我這邊留言
    真是太令小弟我驚喜了 ^^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頂好帖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