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增加AdSense廣告收入的辦法!

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好好一個Google廣告專家
怎麼會寫這篇文章。
《增加AdSense廣告收入的辦法!》
其實這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
AdWords和AdSense就是這樣。
那我就只好寫Blog幫Google好好宣傳一下
(不知道G公司高層有沒有看到這篇....小弟最近無業中,盼賞口飯吃...XD)

其實...
套句張國志說的

" 老師來教大家賺錢...............(丟筆) ! "





正文開始


我看到Google AdSense中文博客的一篇文章

巡讲优化技巧 - 广告优化高级技巧之 “跳跃或反差”



就想到有網友寫信問我
選擇Google聯播網站時,其中幾個專業性高的網站或是Blog,是他鎖定的目標。
希望能透過除了Google的Search結果之外,也能透過這些其他廣告方式增加他的業積成長。
問我能提供什麼方式,關鍵字競標費用不是問題

這也道出,當廣告主捧錢上門時,也希望買到個好位置或是透過其他廣告方式找到潛在客戶。
此時聯播網就很大的幫忙了。

我蠻喜歡看美食資訊(註一),這樣假日時和朋友一起去享用美食。
特別是美食照片的排版,變成很重要。
遇到幾個編排用心的Blogger,旁邊會配對相關的美食廣告,而且還不會妨害到我觀看照片或是閱讀文章,雖然我知道那是廣告,也會讓我不禁去點擊進去。

如果不是好的廣告位置來配合,這樣廣告就變成很單純的展示。
閱讀者或是觀看時,都無法激起相關性的刺激點擊廣告的欲望,更別說已經相關性高的廣告。

就我看到有使用Google AdSense服務的網站或是Blog
其實廣告位置真的要編排過,這樣不會妨害閱讀,更有機會依照AdSense的廣告出現,吸引閱讀者有興趣或是需求的有效點擊,這樣才會增加收入。
當網站或是Blog專業性高時,更能吸引廣告主,以投放位置的功能選定,增加AdSese所呈現廣告價格,而廣告主產生價格競標,這樣AdSense收入增加會很快,預期甚至可見月入數千美金的專業Blogger。


對想改進AdSense廣告的位置編排
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巡讲优化技巧- 广告优化四要素之 “广告位置”




Google AdSense 最佳化提示也提到

我應該將 Google 廣告放在網頁上的哪個位置?

某 些位置確實比其他地方要來得有用。 此份「熱門地圖」可以讓您瞭解在範例網頁版面配置上的這些理想位置。 顏色分布從深橘色 (最強的效能) 褪到淡黃色 (最差的效能)。 如果所有其他條件都相同,廣告位於區塊上會比在區塊下的部分表現更好。 廣告位置如果在豐富內容以及瀏覽輔助區附近,通常效能會比較好,因為使用者的焦點會放在網頁的那些區域上。

雖然此份熱門地圖做為位置指南非常實用,但是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決定廣告位置時,務必把使用者放在第一位。 想想他們在不同網頁上的行為,以及怎樣的配置可以達到最大的實用性與能見度。 您將會發現效能最佳的廣告位置不一定是您在特定網頁上所預期的位置。

例如,在使用者通常會專注於閱讀某篇文章的網頁上,將廣告直接放在該內容結尾的下方,效果就會比較好。 這彷彿是讓使用者在完成閱讀時自問「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精確配置廣告可以為他們解答這個問題。






有使用Google AdSense的網友,請優化自己的廣告!



註一:如果有網友是買美食方面的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也可以和我連絡,小弟我可以免費提供關鍵字優化顧問服務。

1 則留言:

  1. 感謝妳的留言,我也來看妳的文章:

    有關熱區,這個還不錯啦,謝謝囉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頂好帖才是硬道理!